提示

[X]
志工園地側邊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招募對象:

  
年滿十六歲,對歷史人文、自然生態、環境美學等領域有興趣,個性開朗、喜歡與人接觸,具服務熱忱、願意協助推廣環境教育與保育相關工作的您加入!

※招募組別:

解說導覽組:協助園區提供民眾對芝山岩及週邊生態、地質、人文、考古等多元內涵的認識。
環境組:協助園區開放參觀空間的營造與整潔及既有生物棲地及生態觀察環境的營造及維護。
行政服務與文書組:協助園區一般活動及大型活動的準備、執行等相關行政事務及人力支援工作。
生態調查小組:定期在園區進行生態調查,目前園區的生態調查小組有昆蟲鳥類蛙類三組。
鳥類標本製作組:定期在進行鳥類標本的製作,將不幸死亡的傷鳥轉化為教學使用。

培訓流程: 
書面或網路資料報名→
參加芝山文化生態綠園志工基礎課程培訓(113年度4月中下旬開始)及實習→參加隔年關渡、會本部聯合通識課程實習分享、結業座談志工授證成為志工,開始服務


報名須知:

1. 點選下方連結填寫完畢,待專員審核後通知聯絡

2. 預計招收名額:30名(不分組)。收取之申請將保留至本處培訓前再作通知
3. 
本處保留審核和錄取之權利。

一鍵報名
https://reurl.cc/v6vl9o

聯絡洽詢:
(02)8866-6258
分機15
[email protected] 李先生



(有意加入本園志工服務的伙伴,點選連結,待本處審核後以E-mail或LINE通知上課,謝謝)